救援紀錄
最新消息
脊椎斷的小黑幼
  • 2022-03-14
  • 未知
  • 194
救援簡介

希望孩子能得到好的醫療照護

祝福小黑早日康復回到園區生活

 

以下引述黃佳謙:

真的很無奈,這隻大概五個月大的公幼,在一個禮拜前就已經被車撞。

後面雙腳在地上拖行著走,通報者嘗試著要抓他,但抓不到,結果狗又掉到水溝去,水溝是有水的,就這樣又再水溝待了兩天,之後通報者就想辦法去把狗救上來,送去附近的醫院,醫生也沒檢查,就說他無法處理,請帶去市區醫院就醫。

然後就來找我,請我把狗帶去醫療,一檢查下去,血紅素過低,脊椎斷了,雞雞外露,一直漏尿,基本處理起來費用十萬,還不算後續照護費用,通報者很想救,但根本無法負擔的起,所以請我把狗帶回去,然後讓他就自然的走。

面對一個生命,我掙扎又掙扎,因為我知道回去只有死路一條,或許求助徐園長 ,能給他一個活命的機會,但護生園的醫療開銷也是非常龐大,我實在....,但看著這孩子無助的眼神,年紀還那麼小,最後我硬著頭皮問了徐園長是否能救援醫療他,園長二話不說就請我直接帶到高雄的醫院去,真的非常感謝護生園,謝謝徐園長願意給這孩子一個活下來的機會,縱使醫療經費壓力龐大,還是答應了!

護生園的醫療經費真的很吃緊,需要大家一起幫幫忙,一起給這些無助的浪孩一個機會!

 

每週六、日是園區的參觀認養日歡迎您~
開放時間:每個星期六日中午12點至下午5點
地址:台南市將軍區西甲里西湖112號
Google地圖搜尋 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

臉書搜尋 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

救援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