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援紀錄
最新消息
癱瘓小虎貓
  • 2022-07-14
  • 未知
  • 170
救援簡介

影片來源 :臉書救援直播影片

 

把他移到陰影處,生死就看他了,反正他也活不久

通報人四處求救無門,最後得到卻是這種冷血的回應!

他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,不幫忙就算了,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呢?

小虎貓癱瘓拖行躲在果樹下,通報人因為本身失業經濟有困難,可是她卻有顆慈悲的心想要幫助小虎貓

這是正常人該有的慈悲憐憫之心,另一個卻是相反的鐵石心腸,真是人字好寫,人心難懂!

以下引述

您好,在屏東縣新園鄉五房有一隻拖行的浪貓,這隻貓嘴巴都是血,尿也失禁了,沒有人可以救他,剛也打電話給屏東動保動保說無法幫忙要自己送醫,但我失業沒錢真的沒辦法,真的沒有半毛錢可以幫忙,只能眼睜睜看著他一直在那邊拖行,聽鄰居說是早上六點多的事,不知道能不能請您們幫忙救援,我不敢靠近,不會養貓怎麼辦,好想哭

太感謝您們了!真的手足無措!真的快哭了,現在大雨,只能先這樣,因為貓咪不能靠近

 

小虎貓咪我們取名為小美祿,到院時虛弱.體溫非常低(量測不出來).全身多處創傷。檢查後發現皮下氣腫,第3-4腰椎.7腰椎骨折錯位,骨盆骨折,雙腳無痛覺反應。血檢白血球和腎指數很高,超音波下雙側腎臟結構不佳,肝臟較腫大。

目前我們先加強保溫(體溫恢復到38.4度了).給氧氣,並針對症狀給點滴和針劑,以穩定生命狀況,今天也會留保溫燈和氧氣機過夜,謝謝!

 

 

每週六、日是園區的參觀認養日歡迎您~
開放時間:每個星期六日中午12點至下午5點
地址:台南市將軍區西甲里西湖112號
Google地圖搜尋 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

臉書搜尋 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

救援剪影